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法證先鋒IV》:《法證IV》朱晨麗遇害 真正兇手竟然係佢! #朱晨麗 #法證IV #法證先鋒IV

好緊張呀!無綫劇集《法證先鋒IV》收視高企,本周五眾演員更會於電視廣播城齊齊看大結局。以下內容為劇透,諗清楚先繼續睇落去!上星期飾演高安(黃浩然飾)妹 ...




好緊張呀!


無綫劇集《法證先鋒IV》收視高企,本周五眾演員更會於電視廣播城齊齊看大結局。以下內容為劇透,諗清楚先繼續睇落去!


上星期飾演高安(黃浩然飾)妹妹及高靖(朱晨麗飾)姐姐的Emma(張曦雯飾)終於出現,雖然大家相認,但竟然令多人捲入謀殺案之中,當大家以為Emma是連橫命案的兇手時,原來最大的Big Boss星期四便會現身,而這個殺了多人的兇手竟然是Emma的「哥哥」Michael(張頴康飾)。


之後劇情說到家希(李施嬅飾)於商場見到疑似Michael的身影,暗中跟蹤卻被發現,Michael向家希開槍。King Sir(譚俊彥飾)與Queen(陳煒飾)追捕案中另一關鍵人物,期間車輛撞壆起火。高安最終找出Michael藏身之處,Michael脅持Emma(張曦雯飾)上到天台。高安為了營救Emma,與Michael進行激鬥,身陷險境,命懸一線,就連高靖之後都遇害。朱晨麗於微博上載了一張相片,相片中瞓於地上的她,腹部中刀兼全身血,當大家以為她都被殺之時,其實高靖是死不去的,之後更會穿起婚紗,莫非會跟Queen及King Sir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與家希感情深厚的秋姐之後會於婚展內被殺,家希忍痛親自為秋姐解部屍體時,忍不住傷心得爆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