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傅嘉莉:傅嘉莉如願初體驗 晒激凸水着照吸睛 #傅嘉莉

Kelly加入無綫都一段時間~模特兒出身的傅嘉莉(Kelly),自加入無綫後拍劇不斷,原來一直有個「心願」,就是成為節目《3日2夜》的主持!雖然該節目 ...




Kelly加入無綫都一段時間~


模特兒出身的傅嘉莉(Kelly),自加入無綫後拍劇不斷,原來一直有個「心願」,就是成為節目《3日2夜》的主持!雖然該節目的主持清一色要性感上陣,但對有多年模界經驗的Kelly來說毫無難度,昨日更網晒激凸水着照作「預告」:「我的首次《3日2夜》緣定金邊,我終於拍到3日2夜。」


由於水着照夠美感及火辣,就連其他無綫花旦包括姚子羚及江嘉敏等紛紛留言讚好,江嘉敏還以「冇眼睇」的符號作留言:「唔得喇!」而姚子羚則留言:「Hot!」不少網民笑指有Kelly出戰,一定是近期最佳的抗疫節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