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網友曾賜名「大波星人」】解放疫情悶局 陳茵媺「飛釘」湊仔女沙灘放電 #陳茵媺

以前有網友賜名「大波星人」,Aimee上圍澎拜便眾所周知。只不過婚後被陳豪私有化,Aimee專心當賢妻良母,足足封胸7年。這天靚媽帶着三名子女到沙灘嬉 ...








以前有網友賜名「大波星人」,Aimee上圍澎拜便眾所周知。只不過婚後被陳豪私有化,Aimee專心當賢妻良母,足足封胸7年 。這天靚媽帶着三名子女到沙灘嬉戲,一件熒光粉紅tube top,外加超薄貼身Tee,一個不小心,便告失守了!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停課。日前特首林鄭甚至表示,下月20日復課機會不大。一眾小朋友每天要閉關在家,真的悶得發慌!不過,「super mom」陳茵媺則當然有辦法,

看她的Ig,幾乎每天替小朋友安排新活動,畫畫、做勞作、做蛋糕,真的天天新款。但三個小朋友不可以只躲在室內活動,所以Aimee亦安排不少戶外節目,偶爾帶他們親親大自然,行山、到沙灘嬉戲,總之盡量遠離市區。

是日Aimee的安排,便是帶三位小朋友到沙灘遊玩。來到戶外地方,沙灘人流亦不多,Aimee也稍為放鬆,讓小朋友除下口罩,呼吸新鮮空氣。闊太出巡,身邊當然要有家傭姐姐跟身,這天Aimee更帶着兩位姐姐,一共三名大人照顧三位小朋友,絕對能夠悉心照料。

離開前,Aimee才開始進入戒備狀態,要求小朋友戴上口罩,更叫工人姐姐逐一給他們搓手液清潔雙手,安全至上。沒工作一段時間,Aimee看來有少許發福,穿着一件貼身粉紅Tee,完全可以展露她的豐滿上圍。未知大家是否記得Aimee當年參選港姐時,憑着34D驕人身材,被封「枕頭胸」呢?看真一點,Amiee上身還若隱若現地「透點」呀!一向惜肉如金的Aimee,這趟都算失策了!

這個時候,突然下起大雨,Aimee立即拖着孻女Camilla走到商場暫避。向來鬼馬的Camilla,亦趁着媽媽不察覺,偷偷拉下口罩透氣,之後他們便急步上車返歸。其實早前《壹》仔才遇見絕世好老公,陳豪到超市替太太購買日用品,看着被搶購一空的貨架,顯得愁容滿面。在這段疫症非常時期,兩夫婦一位負責家務,一位專心照顧小朋友,分工合作,抗疫也充滿默契。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