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憶哥哥與唐唐恩愛事 溫碧霞每到天陰就想起張國榮  #唐唐 #唐鶴德 #張國榮 #溫碧霞

溫碧霞大讚哥哥是完美藝人。
憶哥哥與唐唐恩愛事溫碧霞每到天陰就想起張國榮 溫碧霞大讚哥哥是完美藝人。溫碧霞(Irene)與黃翊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今集以懷 ...




憶哥哥與唐唐恩愛事 溫碧霞每到天陰就想起張國榮 

溫碧霞大讚哥哥是完美藝人。

溫碧霞(Irene)與黃翊到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今集以懷念哥哥張國榮為主題,Irene選唱了哥哥的《為你鍾情》與《風繼續吹》。提到與哥哥的回憶,Irene表示曾與他合作電影《胭脂扣》,更說:「哥哥是最完美的藝人。包括外型、個性都是最完美、最優秀的,對人好Nice好體貼。」

Irene指哥哥當年宣佈封咪之後,她在加拿大度假時巧遇哥哥及其另一半唐鶴德,兩人表現得很恩愛,見到哥哥很享受生活,工作上亦很熱愛生命,因此,當年得知他離世的消息,Irene未敢相信,更說:「每年到了這個季節、天陰陰的日子都會想起哥哥。」

黃翊笑言相隔20年要再在台上跳唱,壓力好大。
黃翊笑言相隔20年要再在台上跳唱,壓力好大。
張國榮離世,是「哥迷」最痛的時刻。

張國榮離世,是「哥迷」最痛的時刻。

另外,黃翊透露選唱哥哥的作品《我願意》以及跳唱演繹《拒絕再玩》,笑說:「我有20年未試過在台上又唱又跳,壓力相當大,因為疫情關係,只有上場前正式與排舞師練習一小時,早兩日收到舞蹈片段,我擔心得不得了,片段都睇了百幾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