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賀老婆50歲】结婚廿載 47歲木村拓哉首次晒同工藤靜香合照 #工藤靜香 #木村 #木村拓哉

【賀老婆50歲】结婚廿載47歲木村拓哉首次晒同工藤靜香合照6分鐘前紅足多年的日劇男神木村拓哉,跟大他3年,現年50歲的工藤靜香在2000年結婚,至今育 ...




  • 【賀老婆50歲】结婚廿載 47歲木村拓哉首次晒同工藤靜香合照
  • 6分鐘前






紅足多年的日劇男神木村拓哉,跟大他3年,現年50歲的工藤靜香在2000年結婚,至今育有兩個女兒,包括18歲大女心美和17歲細女光希。當年木村拓哉走紅, 依然大方承認戀情,可見對一直視老婆為偶像的木村,是多麼深愛工藤靜香。

姊弟戀到成為夫婦,兩人卻原來未有公開過任何合照。今日(14號)是工藤靜香的50歲生日,木村拓哉罕有地在微博上載一張兩人黑白合照,並祝愛妻「生日快樂」。相片中,木村拓哉調皮地捏著工藤靜香的臉頰,笑得很開心,這張公開大放閃光的照片,實在難得一見。兩個女兒也先後晒出小時候與媽媽合照,並送上生日祝福,大讚工藤靜香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