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張寶兒:張寶兒着婚紗恨嫁?袁偉豪:我並不知情 #張寶兒 #袁偉豪

張寶兒晒婚紗短片,網友問袁偉豪是否女友恨嫁?女友結婚了,新郎不是我?和無綫小生袁偉豪愛得火熱的女星張寶兒,昨晚突然網晒身穿婚紗的短片,片中她急急腳一副 ...




張寶兒晒婚紗短片,網友問袁偉豪是否女友恨嫁?


女友結婚了,新郎不是我?和無綫小生袁偉豪愛得火熱的女星張寶兒,昨晚突然網晒身穿婚紗的短片,片中她急急腳一副「趕住嫁」的模樣,更留言:「新娘不能催的,要是妝容不合意,紗裙不稱身,會很後悔的。所以讓我浪漫自我陶醉一下,明日入廠見。」


女友突然新娘Look現身,男友袁偉豪留言反問:「我並不知情!」網民取笑袁偉豪是否指不知道女友「報喜」要嫁人,還是不知道女友恨嫁,還大讚首次着婚紗的張寶兒是最漂亮的新娘典範,並乘機「催婚」,問她和袁偉豪何時真的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