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手持億半物業】張晉蔡少芬一家五口天台露營 #張晉 #蔡少芬

【手持億半物業】張晉蔡少芬一家五口天台露營21分鐘前蔡少芬與張晉於2008年結婚,結婚11年,一直十分恩愛,現育有一子兩女,這位幸福太太更是投資高手, ...




  • 【手持億半物業】張晉蔡少芬一家五口天台露營
  • 21分鐘前






蔡少芬與張晉於2008年結婚,結婚11年,一直十分恩愛,現育有一子兩女,這位幸福太太更是投資高手,向來喜歡買磚頭的她,現手持億半物業。

武漢肺炎疫情,唔少人選擇留在家,在家有什麼搞作? 蔡少芬和張晉就玩親子遊戲,一家人在獨立屋天台露營。 昨晚,張晉微博就曬一家五口露營的溫馨照片,並配文寫道:「天台露營,晚安!」照片中,張晉和蔡少芬兩人帶著三個孩子坐在帳篷裡,蔡少芬抱著小兒子,姐姐在旁邊哄弟弟,張晉則攬著大女,畫面十分有愛!溫馨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稱:「太有氣氛了!好幸福,人生圓滿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