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馬鞍山火燒人案 圍觀夫婦改控行為不檢 #修例風波

事主於去年11月11日被示威者放火燒傷。馬鞍山一名男子於去年遭人淋易燃液後點火焚身,一對夫婦被指身處現場圍觀,期間向事主講粗口,他們原本被控各一項在公 ...




事主於去年11月11日被示威者放火燒傷。


馬鞍山一名男子於去年遭人淋易燃液後點火焚身,一對夫婦被指身處現場圍觀,期間向事主講粗口,他們原本被控各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罪。案件今(14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再訊,控方獲准修改控罪及撤銷原來的控罪,兩名被告現一同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他們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把案押至6月9日再訊,期間兩名被告續准保釋候訊。


新控罪指,33歲的被告陳海雲和39歲的被告鄺耀文於去年11月11日在馬鞍山公園連接馬鞍山廣場行人天橋公眾地方,大聲責罵男子X,導致社會安寧受破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