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多一宗確診個案】男高音莫華倫感染武漢肺炎 東區醫院隔離病房治療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多一宗確診個案】男高音莫華倫感染武漢肺炎東區醫院隔離病房治療1小時前近日香港感染武漢肺炎人數稍為回落,連續多天錄得單位數字。不過,今日有指男高音莫華 ...




  • 【多一宗確診個案】男高音莫華倫感染武漢肺炎 東區醫院隔離病房治療
  • 1小時前




近日香港感染武漢肺炎人數稍為回落,連續多天錄得單位數字。不過,今日有指男高音莫華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現正在東區醫院隔離病房留醫。

據知,莫華倫於上月17日至本月11日一直身在泰國,期間因確診武漢肺炎,入住泰國醫院深切治療部。至4月11日,檢驗呈陰性反應,他於12日從泰國飛返香港,回港後再於亞洲博覽館接受強制檢疫,不過測試結果卻對病毒呈陽性反應,昨晚他再送院接受隔離醫治。

自年初疫情肆虐後,莫華倫一直呼籲大家小心謹慎。

今年1月,莫華倫自拍短片,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要隨地吐痰及避免到人多地方。2月,莫華倫更在微博轉發,他跟惠英紅、張衛健和馬國明等人有份參與的抗疫歌曲《堅信愛會贏》。

雖然在疫情中一直保持極高防衛意識,不過仍然唔小心「中招」。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