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緋聞女友要開工好少見 謝東閔代朱智賢餵愛犬食藥 #朱智賢 #謝東閔

謝東閔指緋聞女友朱智賢近日忙工作好少見,但目前對方的愛犬交由他照顧。
緋聞女友要開工好少見 謝東閔代朱智賢餵愛犬食藥謝東閔指緋聞女友朱智賢近日忙工作好少見,但目前對方的愛犬交由他照顧。謝東閔今日到電台為鄭裕玲(Do姐)主 ...




緋聞女友要開工好少見 謝東閔代朱智賢餵愛犬食藥

謝東閔指緋聞女友朱智賢近日忙工作好少見,但目前對方的愛犬交由他照顧。

謝東閔今日到電台為鄭裕玲(Do姐)主持的節目擔任嘉賓,提到新歌《最冷的一天》在社交平台錄得7、8千萬的瀏覽次數,他直言很驚喜得到這麼多人留意,期望疫情過後能到內地登台唱歌回饋大家的支持,並有意向唱片公司老闆建議錄國語版,又笑指晚上跟釗峰合唱做直播先派福利。

對於接受Do姐訪問,謝東閔直言既榮幸又緊張,事關Do姐是一位超級有份量的前輩,因此自己說話也要小心。有指Do姐出名問題尖銳、最喜歡問感情事,他即大方說:「我甚麼都肯講,絕不講大話,我可以跟Do姐傾談運動,因最近經常跑山,跑足17、18公里,體能好了。」那麼緋聞女友朱智賢有否陪跑?他稱對方忙工作很少見,但其愛犬因心臟病要定時食藥,就交由他照顧,又笑言:「見唔到人,見住隻狗先,哈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