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結婚11周年】汪明荃孖羅家英慶祝「鋼婚」 約友開P不違限聚令 #汪明荃 #羅家英

(IG圖片)72歲的汪明荃(阿姐)73歲的羅家英不時恩愛示人,原來二人已結婚11年,阿姐在2009年高開心向外公佈跟家英哥於5月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 ...




(IG圖片)


72歲的汪明荃(阿姐)73歲的羅家英不時恩愛示人,原來二人已結婚11年,阿姐在2009年高開心向外公佈跟家英哥於5月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並結束20年愛情長跑。兩人緣於粵劇合作,1989年正式拍拖,家英哥曾多次向阿姐求婚,她因曾經歷一次失敗婚姻拒絕,有指阿姐在2004年知道家英哥患了第三期肝癌,她馬上改變了對婚姻的看法。

阿姐和家英哥婚後更有默契,彼此互相尊重和愛護對方,昨日慶祝「鋼婚」,面對疫情不可掉以輕心,他們雖有邀請好友一同參加派對,但阿姐仍是十分守規矩。阿姐昨晚在IG貼出慶祝的相片,她在相中來個手寫「汪阿Tag」,然後留言:「Liza & Kar Ying,結婚11周年。」阿姐和家英哥分別與出席的朋友合照,不過未有違反4人的限聚令,估計是阿姐包場吃飯,然後安排友人4人一枱,桌與桌之間都保持至少1.5米安全距離,再分組合照留念。身為女主角的阿姐悉心打扮到場,橙色帽子和裙子非常合襯,這個打扮更有「減齡」效果。

阿姐和家英哥由相約到結婚,20年間一齊走過不少風風雨雨,包括陪伴家英哥抗癌,他在疫情下由大馬回家要作居家檢疫,阿姐都對隔離14日的家英哥的起居照顧周到。1985年患過甲狀腺癌康復的阿姐,再於2002年患上乳腺腫瘤,家英哥當然有陪阿姐擊退癌魔,他們絕對是圈中模範夫妻。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汪明荃孖羅家英昨慶祝「鋼婚」。 (IG圖片)


4人一枱冇犯規。(IG圖片)


阿姐跟友人合照。(IG圖片)


大合照。 IG圖片)


阿姐和家英哥互相扶持。(IG圖片)


恩愛出遊。(IG圖片)


二人沒有子女,但家中有愛犬。(IG圖片)


家英哥早前大馬呇港要接受取家隔離14日,阿姐照顧周到。(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