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重整架構?】李婉華15年加國電台節目突摺埋 去年播《榮光》遭投訴 #李婉華

無綫前藝人李婉華2003年加拿大籍老公李守正結婚並移民加拿大,之後有為當地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小心華之里》,上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暴發,李婉華9月時在節目 ...






無綫前藝人李婉華2003年加拿大籍老公李守正結婚並移民加拿大,之後有為當地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小心華之里》,上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暴發,李婉華9月時在節目中播出社運歌《願榮光歸香港》,其後電台接獲不少投訴,亦傳過李婉華因此而遭辭退。

李婉華當時迅速否認「被封咪」,仍會主持電台節目,去到今年1月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住加女人」。近日加拿大中文電台出現異動,李婉華在「住加女人」中宣佈壞消息,放上題為《婉華主持15年電台節目被結束》的影片,她透露:「我移民咗去溫哥華十幾年喇,一直以家庭為重,湊仔、做吓電台咁,好少同世界接觸,直至我我播過《願榮光歸香港》,就出現好多傳聞話我俾人滅聲,所以我一次過講番現時狀況。」其後,李婉華直接講出壞消息,她說:「我做咗15年嘅《小心華之里》喺5月1號結束咗喇,我係一向做開一個禮拜5日嘅節目,而家變成係一個禮拜1個鐘頭嘅節目。」她指消息來得突然,亦相當難過:「始終係15年嘅感情,係好難放低。」

加拿大中文電台在FB中表示,為應對疫情要重整架構及資源調動,《小心華之里》被取消,而李婉華與另外兩位拍檔BChiu及阿愷一起在周六主持一個鐘頭節目《你華點就點》。有人番言鼓勵李婉華,離開:「一啲舊時代嘅所謂大台,其實走咗都唔可惜。」

《蘋果》曾聯絡婉華,但未有回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婉華自移民加拿大後,在當地為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小心華之里》15年。


今日李婉華透露壞消息,《小心華之里》已經結束,自己在電台只剩每星期一小時節目。


去年社運歌《願榮光歸香港》成為反送中運動象徵之一,李婉華都有播過。


加拿大中文電台在FB出post,表示因應疫情要調整資源,李婉華被調往星期六主持另一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