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夫妻》史上第一】金喜愛同出軌前夫藕斷絲連 激吻朴海俊兼上床 #朴海俊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2集。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2集,早前金喜愛和朴海俊受訪時已 ...




《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2集。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2集,早前金喜愛和朴海俊受訪時已經預告第12集超精采,原來結尾講述這對離婚夫婦藕斷絲連,最終激吻起來兼上床,即時令收視暴升3%。昨晚一集平均收視達24.332%,首爾圈收視更達26.747%,再次創新收視紀錄,同時全國平均收視已順利打破《天空城堡》的23.779%紀錄,成為韓國歷史上收費台收視最高的一齣劇集,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昨晚一集承接上一集講到暴力男友李學周墮樓亡,而身在現場的朴海俊和金喜愛成為嫌疑犯,朴海俊更被警方邀回警局受查,至於金喜愛則約韓素希的父親李璟榮見面,詢問他有關高山市站CCTV的去向,同時金喜愛則勸李璟榮,如果朴海俊成為殺人犯,他的孫女將會背住殺人犯女兒的標籤。

沈恩宇到警局舉報了朴海俊在現場,身在警局的朴海俊不知如何是好,老婆韓素希和岳父李璟榮都不聽他的電話,當他正感徬徨之際,金喜愛突然出現在警局。金喜愛表示在李學周死亡時,朴海俊正和自己在一起,力證他有不在場證據,令沈恩宇大受衝擊。

韓素希為了挽回與老公朴海俊的關係,約朴海俊兒子見面,韓素希說:「我希望你和媽媽過得好,如果我是你媽我會立即離開這兒,但你媽不離開的理由就是因為你,為了你忍受這一切,就是你媽。我成為媽媽以後才明白,不如你到爸爸這兒怎樣?」最終金喜愛的兒子決定搬到父親的家居住,臨走前金喜愛想與兒子對話,但兒子卻拒絕,令金喜愛大感傷心。

朴海俊發現韓素希想送兒子去留學,令他大感憤怒,當從金永敏口中得知金喜愛打算離開高山市時,朴海俊去找金喜愛。朴海俊和金喜愛談起婚姻及愛情的話題,金喜愛指婚姻對她來說是一個錯覺,朴海俊說:「其實我後悔那個婚姻,那個愛情活下來也沒有甚麼特別,我想告訴你這些,愛情變成婚姻的瞬間,一切都變得平凡,你也會說真心話嗎?你會告訴我,當時把我推開嗎?你都在後悔嗎?其實還在對我留戀吧,你不是想我求你原諒,同你重新開始,你在此刻都想我抱你,不是嗎?」金喜愛嬲爆打了他一巴,並大喊他是瘋子,朴海俊激動捉住她的手繼續質問,突然兩人情不自禁熱吻起來,並發生關係,發展另一段婚外情。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喜愛救了朴海俊。


金喜愛看到韓素希他們大受衝擊。


金喜愛和朴海俊愛火重燃,更發生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