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沈殷怡出身法律世家 #沈殷怡

ViuTV節目《美女郊遊遊》主持「DoubleS」的沈殷怡(ShirleyS.)家底原來不簡單,父親是法律界猛人沈仲平,於2016年退休,退休前是律政 ...






ViuTV節目《美女郊遊遊》主持「Double S」的沈殷怡(Shirley S.)家底原來不簡單,父親是法律界猛人沈仲平,於2016年退休,退休前是律政司副刑事檢控專員、首席政府律師,曾代表政府檢控前特首曾蔭權,並協助處理轟動一時的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貪污案,難怪沈殷怡都是修讀法律系。她以全額獎學金入讀上海復旦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法律碩士,更持有內地執業律師資格。

身形弗爆的沈殷怡家底不簡單,父親沈仲平退休前是律政司副刑事檢控專員及首席政府律師。互聯網圖片


《蘋果》昨日聯絡沈殷怡,提到被爆爸爸是律政司前副刑事檢控專員,會否有壓力,她說:「有關屋企人嘅問題,就唔回應啦,始終屋企人唔係圈內人,希望各位畀返空間同私隱佢哋,謝謝關心。」

採訪:嵐山

沈仲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