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罕有床照】Stephy吊帶睡衣睡前分享 網民:王子流口水流鼻血了 #Stephy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不少異地戀情侶都要忍受分隔兩地相思之苦,鄧麗欣(Stephy)跟男友王子(邱勝翊)正時其中一對。以往只要有時間,兩人都會港台兩邊走爭 ...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不少異地戀情侶都要忍受分隔兩地相思之苦,鄧麗欣(Stephy)跟男友王子(邱勝翊)正時其中一對。以往只要有時間,兩人都會港台兩邊走爭取見面機會,但面對強制十四日家居隔離令下,惟有暫時忍耐。

今日凌晨時份,Stephy在睡前於IG罕有地分享床照,身穿黑色吊帶睡衣的她,將枕頭掩蓋耳仔展露甜美笑容,更不經意騷一騷腿,她在post中表示:「Never regret a day in your life. Good days give you happiness. Bad days give you experience. Worst days give you lesson. Best days give you memories. Have a Good night.」(大家不要讓人生中每一日感到後悔,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差的日子給予你經歷,壞的日子讓你上寶貴一課,好日子會留下美好回憶。晚安。)

睡前的心靈分享,獲不少人給予心心讚好,亦有網民將重點放於「床照」時,留言說:「王子流口水流鼻血了」、「這照片不行啦」、「流鼻血啦」及「睇到張相,突然想起你以前部《內衣少女》嘅電影」,未知王子見到女友的床照,是會領悟到女友心靈分享,還是如網民所言,看完照片後已流鼻血?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Stephy在睡前post出性感床照,不少網民指「流晒鼻血」(IG圖片)


王子身處台灣。(IG圖片)


Stephy則在香港。(IG圖片)


因為疫情令二人分隔兩地。(IG圖片)


早前男友生日,Stephy就上載二人的合照,隔空為男友慶祝。(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