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郭富城:【歌神之後】城城搞抗疫騷為零收入舞蹈員籌款 #城城 #郭富城

城城為業界打氣!天王郭富城繼承歌神許冠傑(Sam)後,舉行全球網上抗疫演唱會。他將於本月9日下午5時至6時,於Sam開liveshow的同一露天場地舉 ...




城城為業界打氣!


天王郭富城繼承歌神許冠傑(Sam)後,舉行全球網上抗疫演唱會。他將於本月9日下午5時至6時,於Sam開live show的同一露天場地舉行免費的《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而城城的目標是為近期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零收入的舞蹈員及電影界同業籌款,並為香港人再次打氣。


據悉城城除唱歌外,還會聯同100位舞蹈員演出,他亦和阿Sam一樣出錢出力,私人捐出數十萬資助一班零收入dancers。擔任城城免費live show的製作人蕭潮順接受訪問時表示:「係呀,係前兩日小美搵我哋一齊搞嘅,捐款會直接捐去城城個慈善基金,城城好想幫同佢合作好年嘅dancers同電影界同業,依家好多嘢都好初步,詳情會容後會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