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蘇可欣:「溫文老師」蘇可欣27歲生日宣布封盤 #蘇可欣

蘇可欣有男友啦!主持節目《3日2夜》彈起、並於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溫文老師」的前港姐蘇可欣,昨日(2日)27歲生日時網上宣布「封盤」,上載和 ...




蘇可欣有男友主持節目《3日2夜》彈起、並於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溫文老師」的前港姐蘇可欣,昨日(2日)27歲生日時網上宣布「封盤」,上載和 ...




蘇可欣有男友


主持節目《3日2夜》彈起、並於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溫文老師」的前港姐蘇可欣,昨日(2 日)27歲生日時網上宣布「封盤」,上載和男友的合照並留言:「My 27th」(我的27歲)。相中她一臉嬌羞的和男友合照,原來兩人是享受浪漫燭光晚餐外,男友更送上64支玫瑰花、花語代表默契十足,以及精美的蛋糕。不少網民均留言說:「已被閃盲!」、「原來已有男友!」等。


蘇可欣接受東網訪問,承認相中是男友,名叫Geo:「一齊咗一段時間,都係兩個人食餐生日飯,開心過咗一日。男友唔係圈中人,所以唔方便講太多,淨係生日乘機放閃,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