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動物森友會】指原莉乃舉辦隔空握手會 為粉絲改名被禁 #指原莉乃

日本組合HKT48主將兼AKB四屆一姐指原莉乃近日迷上人氣遊戲《動物森友會》,鑑於近期武漢肺炎嚴重,指原昨日就透過該遊戲舉行隔空握手會,與粉絲進行遠距 ...






日本組合HKT48主將兼AKB四屆一姐指原莉乃近日迷上人氣遊戲《動物森友會》,鑑於近期武漢肺炎嚴重,指原昨日就透過該遊戲舉行隔空握手會,與粉絲進行遠距離接觸。

雖然指原莉乃未能親身與歌迷見面,但粉絲得悉有機會隔空摸指原手仔後,反應亦相當熱烈,留言表示十分期待。其實,指原莉乃之前亦在Twitter公開到粉絲的島參觀和交流的截圖,令其他網民喜出望外,更指這是與粉絲交流的新方法。今次的虛擬握手會亦搞得似模似樣,與現實中的握手會一樣設有長枱,穿着粉紅色裙的指原與粉絲打招呼,有粉絲還要求指原為他改綽號,當指原為對方改名為「屎超人」後,粗俗名字竟被遊戲禁止出街。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指原近期迷上《動物森友會》。


指原舉行隔空握手會。


指原為粉絲改名被禁。


握手會搞得似模似樣。


指原莉乃早前在遊戲中做DJ。


與友人搞生日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