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美韓美女】水原希子公開與細妹童年合照 13萬人讚好 #水原希子

29歲美韓混血女星水原希子今日更新IG,公開與25歲模特兒細妹水原佑果的可愛童年合照。水原希子留言表示照片是佑果8歲生日時所拍:「在收拾時發現陳舊的即 ...






29歲美韓混血女星水原希子今日更新IG,公開與25歲模特兒細妹水原佑果的可愛童年合照。水原希子留言表示照片是佑果8歲生日時所拍:「在收拾時發現陳舊的即棄相機,照片沖晒出來就是這樣!佑果當時2年級,我就6年級,是佑果8歲的生日會,與現在一樣沒有變化。」

照片中,枱面上放滿了食物,希子扮鬼扮馬晒V與佑果合照,照片雖然顏色暗淡,但卻充滿懷舊色彩。照片上載後,網民紛紛大讚二人可愛,又指她們是天使,未過一日已經有超過13萬人讚好。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水原希子公開與細妹佑果的童年合照。


兩人扮鬼扮馬合照。


水原佑果8歲生日會所拍。


兩姊妹感情要好。


水原佑果已成為日本著名模特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