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金喜愛:金喜愛床戰出軌前夫!《夫妻》刷新JTBC收視 #金喜愛

金喜愛主演的新劇收視再創新高,刷新JTBC韓劇的收視紀錄。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主演的JTBC熱播劇《夫妻的世界》涉不倫戀題材,昨晚第12集繼續被列作「 ...




金喜愛主演的新劇收視再創新高,刷新JTBC韓劇的收視紀錄。


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主演的JTBC熱播劇《夫妻的世界》涉不倫戀題材,昨晚第12集繼續被列作「19禁」(只准19歲以上人士觀看)級別。


承接上集劇情,在車站墮樓身亡的死者被確認是李學周後,沈恩宇向警方報案指懷疑兇手是朴海俊,朴海俊被警方帶返署受查,致電老婆韓素希與外父求助不果,最終竟然是前妻金喜愛到警署營救,她更作虛假證供指自己可證明事發時,朴海俊有不在場證據,更拿出男方婚戒力證當時二人在車廂內。金喜愛聲稱一切都是為了兒子,不想兒子有一名殺人犯父親,而在韓素希的慫恿下,金喜愛的兒子決定搬進朴海俊與韓素希的家,希望讓母親安心離開重過新生活。


不過,朴海俊獲悉前妻決定離開後,上門取兒子的行李時,卻向前妻坦承後悔與「小三」韓素希結婚,坦言結婚後,愛情也一樣變得平凡與淡然無味,還追問金喜愛是否一樣後悔當初他出軌後沒有給他機會,朴海俊捉實金喜愛逼問她:「你不是一直想我回到你身邊嗎?即使是到了現在這樣,也還是想讓我抱你嗎?」金喜愛掌摑他後不禁爆喊,似默認朴海俊所言,之後二人肉緊啜爆並上床,但當朴海俊問金喜愛:「我要不要回來(這個家庭)?」金喜愛卻說:「不要,你還是守護那段婚姻吧!」


《夫》劇改編自英國話題劇《Doctor Foster》,劇情最終還是跟原著一樣,金喜愛還是與出軌前夫再度發生關係,自己也由前妻的身份淪為「小三」,雖然大批劇迷難以接受這個劇情走向,但收視卻再創新高,由上集21.122%飆至24.332%,打破去年話題劇《天空城堡》結局錄得的23.7%平均收視,創下JTBC韓劇最高收視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