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Amazing妹:【咖啡女神】泰妹Pichana渾圓巨峰熱爆網 #Amazing妹 #女神

Pichana絕對冇得輸!24歲泰國超火辣網紅兼模特兒PichanaYoosuk,憑住魔鬼身材和一雙電眼及美貌,俘虜不少男士,前年她穿上圍裙露半球化身 ...




Pichana絕對冇得輸!


24歲泰國超火辣網紅兼模特兒Pichana Yoosuk,憑住魔鬼身材和一雙電眼及美貌,俘虜不少男士,前年她穿上圍裙露半球化身性感咖啡店員拍攝的寫真,在網絡爆紅,獲封為咖啡女神。而她又在社交網經常派福利,甫大批性感相騷渾圓巨峰,讓網友看了超興奮,亦令她的社交網追隨者超過111萬人。


年紀輕輕的Pichana,於泰國農業大學取得英語專科碩士學歷,最初她修讀英語是為了當空姐,但發覺自己不適合,原來她年輕時就夢想成為演員,因此決定向表演領域發展,去年中被Mono Talent Studio睇中簽約,正式加入娛樂圈,除了當模特兒,她已參與多套電影、泰劇及MV演出。


Profile
年齡:24歲
身高:165cm
三圍:33-24-3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