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大陸節目多料爆】向佐爆阿媽工作狂冇坐月捱壞 荷爾蒙失調切子宮 #向佐

向華強太太陳嵐一向是圈中出名的賢內助及24孝媽媽,以女強人姿態為老公的電影公司中國星打江山,更痛錫兒子向佐,知他有興趣拍電影,不斷讓兒子參加公司投資的 ...






向華強太太陳嵐一向是圈中出名的賢內助及24孝媽媽,以女強人姿態為老公的電影公司中國星打江山,更痛錫兒子向佐,知他有興趣拍電影,不斷讓兒子參加公司投資的電影演出,於2016年的《封神傳奇》,向佐亦有份參演,電影更有李連杰、范冰冰、古天樂、黃曉明及Angelababy等大卡士,可算是群星烘照。

向佐近年在大陸漸漸走紅,現在電視劇做男一,去年又與台灣女藝人郭碧婷結婚,作為阿媽的向太最開心,兩人近日母子檔現身大陸清淡節目,大談母子情,節目的部份片段今日曝光,更帶點洋蔥味,皆因向佐就爆向太多年內為頭家付出太多搞到身體多病。在節目中,平時一向敢言的向太在兒子身邊表現平靜,她表示每年都會將身體報告告訴向佐,希望令他放心,而向佐就開始爆料,指向太生完弟弟後,沒有坐月盲第二日返電影公司幫手,他說:「第二天就立馬上班,那時候他們電影公司剛剛才創業,剛剛才起步,所以我跟弟弟長大以後,她得了很多嚴重的病,之前腦部有個血泡,才搞到自己的荷爾蒙失調,不然她不會(體重)重了很多,然後她子宮也拿掉了,所以她為了我們三個男人,她真的把自己,就是弄得很多病痛了。」在旁的向太就表示自己也有責任,她說:「我覺得互相都有責任,你父母應該告訴子女讓他放心,子女才會說我有什麼,也會告訴父母。」

其後,向佐亦有轉貼節目的片後,再留言:「媽媽是為了同時照顧好家庭和工作沒有做好月子落下了病根,加上高強度的工作才導致身體激素失調做了摘除子宮手術,天生樂觀的她從不在人前提起這些。歲月從不敗美人,不管以前還是現在,妳永遠都是我心裡的大美女。」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向太生完第二胎,冇坐月就第二日返工幫老公打理電影公司(網絡截圖)


向太相當痛錫大仔向佐(IG圖片)


有老公向華強與兒子向佐夾在中間,向太笑得相當開心(微博圖片)


向佐更爆料阿媽因工作捱越,荷爾蒙失調暴肥,更要切走子宮(網絡截圖)


向太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就是老公向華強與兩名兒子(IG圖片)


向佐去年與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微博圖片)


向太為老公向華強的電影公司打江山(微博圖片)


向太與新抱郭碧婷婆媳感情好(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