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一智貼舊相】蘇志威行山慶祝54歲生日 劉小慧自封「蘇眉」示愛 #劉小慧 #蘇志威

(FB截圖)蘇志威今日54歲生日,他與太太劉小慧帶埋高加索犬bearbear去飛鵝山慶祝,他更開live與粉絲玩直播。在直播中,劉小慧笑言自己做了KO ...




(FB截圖)


蘇志威今日54歲生日,他與太太劉小慧帶埋高加索犬bear bear去飛鵝山慶祝,他更開live與粉絲玩直播。在直播中,劉小慧笑言自己做了KOL一年,叫老公可以休息下讓她工作,而蘇志威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都不會大搞party慶祝。二人提到在疫情下,兩夫婦多了時間與女兒溝通,女兒更教識他韓星資訊。提到生日願望,蘇志威就表示要身體健康,而劉小慧在旁補充:「人生活到而家好開心,無病無痛,逆境體驗下學到咩嘢,想回饋下幫年輕人、香港人,製造更多機會畀大家。」

除了兩公婆行山慶祝生日,劉小慧就有在facebook專頁出帖文,貼了一張作狀錫老公的合照,更留言老公是他的「蘇眉」:「有一種關係:『既是情人,又是知己,猶如蘇眉(soulmate)』。小慧更透露去年他的生日就決定再工作,自言做了20多年師奶,走去做KOL,她表示:「心諗唔好浪費咗咁多年嚟,你畀自由我放肆去學習同洗錢而換返嚟嘅知識和技能(就係八八卦卦,行過路過,唔好放過,又學中醫,見到好嘢又要試又要買)」。小慧更形用二人之間多年的關係,她留言:「一凹一凸,冷靜與熱情,多好玩,互相支持,互相頂住。無論我想做乜嘢,我老公都會奉陪到底,既是情人,又是知己,猶如蘇眉。由第一次做蛋黃油到而家剛好一年了,我們就這樣忙碌了一年。而你這位戰友,幾乎每一次做直播都陪伴住我,即使冇出鏡。好衰咁我自問你每次演出,我都唔係去足,你就係咁樣,默默地,靜靜地做我的軍師。」最後,她更笑言兩個女兒都長大,二人要繼續遊戲人間。

此外,蔡一智就在IG出帖文貼二人陳年舊相,留言對方是認識最久的真「老友」:「真的友誼永固,轉眼間又一年生日,蘇老餅生日快樂啊!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生意再度興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劉小慧在facebook專頁貼了與蘇志威的甜蜜相(FB圖片)


二人玩直播,更分享疲情下多了時間與女兒溝通(FB截圖)


蘇志威生日,帶老婆劉小慧及愛犬bear bear行山(FB截圖)


蔡一智貼與蘇志威二人的舊照,慶祝老友54歲生日(IG截圖)


蘇志威與蔡一智識於微時(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