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李東健離婚】拍劇撻着易戀對手 曾戀《新娘18歲》韓智慧3年 #李東健

李東健拍劇撻着易戀對手現年39歲的韓國男星李東健,今日被爆跟37歲女星趙胤熙離婚,結束3年婚姻。回顧李東健多段公開的戀情,多數是跟同劇拍檔戲假情真,因 ...




李東健拍劇撻着易戀對手


現年39歲的韓國男星李東健,今日被爆跟37歲女星趙胤熙離婚,結束3年婚姻。回顧李東健多段公開的戀情,多數是跟同劇拍檔戲假情真,因而引起熱議。

韓智慧

李東健於2004年主演劇集《新娘18歲》,當時24歲的他撻着同劇拍檔、當時20歲的韓智慧,曾被韓媒封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但兩人於2007年12月宣佈分手。韓智慧亦已於2010年升呢做人妻,嫁拍拖兩年、年長6歲的檢察官。

T-ara智妍

李東健及智妍於2015年因合作內地電影《邂逅》而結緣,二人克服13歲的年齡差距發展為情侶,並於同年7月公開戀情,更曾被拍得在海外旅行。不過兩人因各有各忙、聚少離多,已於2016年底結束一年多的感情。

趙胤熙

李東健及趙胤熙於2016年合作劇集《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而假戲真做,兩人於2017年2月底公開戀情,但由於同年2月初才爆出他跟智妍的「分訊」,所以外界一度有傳他背智妍偷食趙胤熙。兩人無懼傳聞於2017年5月宣佈奉子成婚,女兒於同年12月出世,可惜於今日宣佈離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東健當年撻着《新娘18歲》拍檔韓智慧


曾被封為「金童玉女」


但兩人於2007年12月宣佈分手


李東健、智妍於2015年因合作內地電影《邂逅》而結緣


被拍到有親密接觸


李東健、趙胤熙於2016年合作劇集《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而假戲真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