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李東健:結束3年婚姻!李東健趙胤熙離婚 女兒撫養權歸母 #李東健

李東健與趙胤熙已協議離婚,結束3年婚姻,女兒撫養權歸女方。韓劇《巴黎戀人》的39歲男星李東健,2016年與合作韓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37歲女星 ...




李東健與趙胤熙已協議離婚,結束3年婚姻,女兒撫養權歸女方。


韓劇《巴黎戀人》的39歲男星李東健,2016年與合作韓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37歲女星趙胤熙撻着,翌年2月大方認愛,同年5月奉子成婚,並於同年12月誕下女兒。


今日韓媒大爆二人已協議離婚,結束3年婚姻,女兒撫養權歸趙胤熙,據悉兩人離婚原因是性格不合,李東健透過事務所發發聲明承認離婚一事,表示是經過長久苦惱才作出這個慎重的決定。趙胤熙隨後亦透過事務所發聲明承認與李東健離婚的消息,透露已於本月22日在首爾家庭法院進行離婚調解程序。


而趙胤熙平日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近況,亦曾上傳一家三口的溫馨照,但她於上周一上載愛犬合照並發文「goodbye」似乎已有所暗示,近日更已清空社交網。至於有消息指李東健獲斟拍新片《Come Back Home》,事務所回應指收到演出邀請,目前還在商議中。


此外,李東健與趙胤熙奉子成婚前,曾於2015年與較他年輕13歲的T-ara成員智妍因拍戲撻着,交往約2年,二人於2017年2月宣布已於2016年底分手,但男方宣布甩拖的同一個月內,又宣布與趙胤熙拍劇撻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