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黃日華:封媽媽做最勇敢的女皇 黃芷晴:回來當我的女兒 #黃日華 #黃芷晴

節哀順變。藝人黃日華太太梁潔華2013年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多年嚟同病魔搏鬥,昨午因器官衰竭安詳離世,其女兒黃芷晴今晚喺社交網交代媽媽離世一事,指每 ...




節哀順變。


藝人黃日華太太梁潔華2013年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多年嚟同病魔搏鬥,昨午因器官衰竭安詳離世,其女兒黃芷晴今晚喺社交網交代媽媽離世一事,指每次未都能詳細回應媽媽病情,目的係希望減輕佢負擔。


芷晴又指同爸爸黃日華盡量抽時間,陪媽媽力抗病魔,更封媽媽做「最勇敢的女皇」:「我們減少娛樂,甚至放棄自己想做的事,非常羨慕別人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我們依然希望能盡量抽出更多時間陪她捱過每一個難關,簡單幸福地渡(度)過每一天。即使這段時間沒有別人生活得開心精彩,但我們一家人都很幸福對吧?有我們一直陪伴,您覺得幸福嗎?現在不痛,不用再吃藥了!就開開心心到彩虹橋玩樂吧!以往我們所有養過的毛孩一定在高興地迎接您!您曾帶給牠們美好的生活,牠們一定好好代我陪伴您,我也會帶着您那份堅強,努力控制壞情緒,好好生活下去,照料那位疼愛了您四十年的人!我非常愛您,我最勇敢的女皇,希望能早日再遇,請回來當我堅強健康的女兒!感謝各界關心,感謝所有一直以來照料媽媽的醫護人員,感謝素未謀面卻無私捐血的人們,是你們拯救了我最愛的人!請給空間我們辦理媽媽的後事,感激!請珍惜家人珍惜生命,RIP my queen 2020-05-2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