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add名人時尚】Louis Vuitton Burberry 人事任命 靠配飾美妝力挽狂瀾 #Louis #Louis Vuitton

手袋一向都是奢侈品牌的cashcow,直到新時代的來臨,普羅大眾對物質的價值觀有變,香水和化妝品也一並加入了搶錢戰團。研發賣錢的手袋是不少品牌的重要任 ...






手袋一向都是奢侈品牌的cash cow,直到新時代的來臨,普羅大眾對物質的價值觀有變,香水和化妝品也一並加入了搶錢戰團。研發賣錢的手袋是不少品牌的重要任務,否則Gucci也不會在Florence開Gucci ArtLab。而以旅行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皮革配飾是品牌的DNA,重點開發是必然的。品牌日前宣佈Johnny Coca的加盟,成為有史以來首位女裝皮革時尚總監。雖然屬Nicolas Ghesquière之下,但Coca的來頭卻不小,畢業後就在LV手袋部工作,也曾效力Phoebe Philo時期的CÉLINE,然後轉戰到英國國寶皮袋品牌Mulberry當創意總監,期間品牌業績彪炳,為Mulberry塑造一個完整的品牌形象,但他在3月時突然離職,令人揣測是因為疫情生意大跌而被辭職。現在水落石出,絕對是對Coca能力的肯定。

在奢侈品牌的危急時期整頓最賣錢的產品是自救的策略,美妝巿場成為救世軍,Louis Vuitton 除了力谷手袋巿場,也在這些年大力推廣香水系列,而經常說要走高端路線Burberry 在疫情間一直在疲弱的位置, 研究有指可能是因為品牌未有IT bag支持。手袋巿場競爭大,Burberry轉為強攻 Beauty系列,日前宣佈任命Dazed Beauty創始人之一Isamaya Ffrench為全球美容總監,Ffrench出名大膽前瞻,其形象心得Gen Z歡心,明顯地品牌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趁着疫情的恢復時期重整美妝版圖,只因他心知美妝系列是年輕人了解一個品牌的途經,也是讓品牌徹底拉面皮的手段。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LV日前宣佈Johnny Coca的加盟,成為有史以來首位女裝皮革時尚總監。


Isamaya Ffrench 視美妝為表現自己的媒介,主張無性別主意,心得Gen Z歡心。


Louis Vuitton 以日落為靈感推出最新的香水California Dream。


研究有指Burberry未有在危急情況下翻身,是因為欠缺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IT Bag。


Gucci ArtLab 有專門研發手袋等配飾的部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