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惹造假指控】《雙層公寓》宣佈腰斬 木村花疑被要求發火爭仔 #木村 #木村拓哉

水越愛華於木村花離世當晚,因發現阿花有異樣曾趕到對方寓所。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參加Netflix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成為焦點, ...




水越愛華於木村花離世當晚,因發現阿花有異樣曾趕到對方寓所。


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參加Netflix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成為焦點,可惜她疑不堪網絡欺凌而走上絕路,日前在家中自殺身亡,終年只得22歲。

木村花之死震驚全日本,《雙層公寓》亦成為眾矢之的,節目官網及Twitter昨晚宣佈《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決定腰斬,而且永久停拍,還再一次向木村花作出哀悼。

《雙層公寓》每集也會由主持YOU標榜沒劇本,但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找來工作人員說出節目失控的內幕,令網民更為憤怒。木村花早前在節目中因摔角戰衣被拍檔小林快放入洗衣機,導致阿花視為無價寶的戰衣縮水及甩色,她為此大罵男方,該集播出後引來觀眾負評,木村花被網民斥責,更封她為「雙層公寓史上最衰成員」,令阿花在節目中的人氣也受到影響。

為了在實境節目中一圓星夢,參加者通常會照着製作單位的指引去做,現在新一季節目喜愛捕捉人們醜陋的一面,有內部員工透露,為製造節目效果,甚至會設計衝突場面,並說:「我們會下指示『再鬧得惡一點!』,例如東京篇某集,我們想要阿花妒忌的畫面,讓女生們為男拍檔爭風呷醋。當事人被這樣要求時,心理狀態想必很痛苦。」內容所指,應該是水越愛華與籃球員田渡凌撐枱腳返回大宅向阿花炫耀一場,當事人之一的愛華在報道出街後,立即在IG限時動態上否認:「過去的幾季我不清楚,可是內容(指報道)與我的實際經驗好有出入,這樣寫令我感到驚訝。其實,我也覺得節目剪接後令我感到很無奈及憤怒,但請不要盡信這段新聞。」至於人稱「淫賤社長」的新野俊幸,同時也稱加入《雙層公寓》後,從沒有收過任何指引去演出,不過亦認為節目斬頭斬尾的剪接方式令他氣憤。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雙層公寓》的東京篇昨晚正式宣佈腰斬。


木村花與小林快的爭執場面被指屬事件起因。


木村花當初加入《雙層公寓》時情傾田渡凌。


水越愛華與木村花曾為阿凌爭風呷醋,但彼此感情卻沒受影響。


水越愛華在IG回應爭仔事件,並否認節目造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