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殺人有後果】小Justin 勒邦占士 Cardi B群起圍攻殺黑人魔警 #魔警

警察殺人絕對有後果,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46歲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Floyd),日前疑因被一名白人警員以膝壓頸後死亡,市長翌日宣佈四 ...




警察殺人絕對有後果,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46歲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疑因被一名白人警員以膝壓頸後死亡,市長翌日宣佈四名涉事警員被革職,形容是「正確決定」,並向非裔社群道歉。但美國市民明顯仍相當憤怒,不少名人巨星更發聲圍攻殺黑人魔警。

眾多名人於社交媒體紛紛表示憤怒,Justin Bieber就表示:「這要停止!這令我非常想嘔,這個人死了更令我憤怒,這令我傷心,種族歧視是邪惡的,我們要發聲,求求大家。」至於Cardi B就表示:「夠了!還要做甚麼?內戰?新總統?暴力抗爭?」更大鬧魔警表示:「你這樣做不會令人民害怕,只顯出你是個懦夫!」另外其他巨星如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Kim Kardashian、「黑珍珠」納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等等都有聲討。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