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賭王逝世】通臂猿猴大戰齊天大聖 四太鬥二太好睇過連續劇 #何鴻燊 #四太 #梁安琪 #賭王

賭王何鴻燊的二太太藍瓊纓及四太太梁安琪,早年不時爭風呷醋,最經典的莫過於「通臂猿猴」事件。上世紀50年代,賭王自與藍瓊纓邂逅後,兩人經常「孖公仔」出動 ...






賭王何鴻燊的二太太藍瓊纓及四太太梁安琪,早年不時爭風呷醋,最經典的莫過於「通臂猿猴」事件。

上世紀50年代,賭王自與藍瓊纓邂逅後,兩人經常「孖公仔」出動,藍瓊纓更是賭王的最佳舞伴。後來賭王與梁安琪一舞傾情,梁安琪更成為了賭王新寵,又經常陪伴他出席公開場合,藍瓊纓看在眼裏,自然不是味兒。

到1998年11月,藍瓊纓陪賭王去ball,大談丈夫和梁安琪的關係,當時無綫正在播映劇集《西遊記》,藍瓊纓隨即揶揄梁安琪為「通臂猿猴」,她說:「通臂猿猴點同齊天大聖比?(何鴻燊)有女朋友唔緊要,最緊要識返屋企,知邊個係老婆仔女。」

當梁安琪得知藍瓊纓的言論後,即回應說:「齊天大聖幾有本事,到頭來都係飛唔出如來佛祖嘅五指山。我諗佢係食錯藥亂講嘢,佢梗係食咗安眠藥啦,都黐線嘅!」賭王左右為難,惟有封嘴避談。

由於藍瓊纓是賭王根據《大清律例》合法立的妾侍,其後的三房陳婉珍及四房梁安琪均因香港不能「重婚」的法例下,而從未被「合法」承認,故有傳藍瓊纓曾挖苦陳婉珍及梁安琪兩人「不合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