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夫妻的世界》熱潮】JTBC女人劇當道 套套掀煲劇熱 #夫妻的世界

JTBC女人劇當道(左起:金喜愛、廉晶雅、金南珠)韓國收費台JTBC越做越出色,於2011年成立至今,不足10年,製作的電視劇多次製造話題,特別是由女 ...




JTBC女人劇當道(左起:金喜愛、廉晶雅、金南珠)


韓國收費台JTBC越做越出色,於2011年成立至今,不足10年,製作的電視劇多次製造話題,特別是由女性主打的劇集,JTBC可謂拍得駕輕就熟,而且很多時都會掀起煲劇熱,同時亦令劇中一眾女主角都人氣急升,成為風頭躉。

《夫妻的世界》(開播日期:2020年3月27日─2020年5月16日)

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主演的話題劇《夫妻的世界》已於上月播畢,劇集開播以來收視集集升,更連環破紀錄,結局收視高達28.371%,成為JTBC電視劇史上收視最高的劇集,同時亦成為所有收費台最高收視劇集的冠軍。而《夫妻的世界》在各地亦掀起煲劇熱,當中劇中一眾演員皆人氣急升,劇情是講述金喜愛飾演的家庭醫生,原本與丈夫朴海俊擁有一個幸福家庭,不過隨着金喜愛發現老公出軌韓素希之後,她即展開復仇計劃。劇集由開播至今一直掀話題,雖然有不少劇迷不滿意開放式結局,但卻依舊受到劇迷喜愛。

《天空城堡》(開播日期:2018年11月23日─2019年2月1日)

《天空城堡》曾穩佔韓國收費台史上劇集收視的冠軍,當年播出時被封為「國民劇集」,更打破由孔劉和金高恩主演的tvN劇《鬼怪》所保持收費台最高的收視。《天空城堡》圍繞一班上流社會的闊太,包括47歲的廉晶雅、45歲的李泰蘭、42歲的尹世雅、45歲的吳娜拉,以及飾演變態私人導師的46歲金瑞亨,故事講述一班權貴父母不擇手段培育子女成材,進入最有名的大學。由於題材反映現今韓國社會問題,所以播出以來備受稱讚。

《Misty》(開播日期:2018年2月2日─2018年3月24日)

由《夫妻的世界》導演毛完日執導的舊作《Misty》,劇集由一宗殺人事件展開,由金南珠飾演的女主播高惠蘭捲入謀殺案,成為嫌疑犯。另一方面,她和律師老公池珍熙的婚姻亦名存實亡,當池珍熙為金南珠洗脫罪名之際,隱藏在迷霧之中的真相亦慢慢揭露出來。由於金南珠在劇中霸氣十足,一出場已震懾觀眾,所以劇集基本上由她由頭帶到落尾,令飾演她老公的池珍熙明顯被她的強勢所比下去。而金南珠當年更憑此劇撼贏《有品位的她》的金喜善和金宣兒,勇奪百想視后。

《有品位的她》(開播日期:2017年6月16日─2017年8月19日)

由金喜善及金宣兒主演的《有品位的她》,大前年播出後高收12.065%收視率,目前成為JTBC電視台最高收視劇集第四名。金喜善在劇中飾演嫁入豪門的禹雅珍,本來過着人人稱羨的貴婦生活,但隨後發現老公鄭尚勳出軌飾演美術老師的李泰林,其美好家庭開始出現裂痕。而此時擔任雅珍老爺看護的「朴福子」金宣兒來到其家,為他們看似幸福的家庭帶來了一場風浪,金宣兒更處心積慮坐正成為金喜善的奶奶,兩人展開一場激烈鬥爭。

《優雅的朋友們》(開播日期:2020年7月10日)

《優雅的朋友們》將於7月開播,網民評為「《夫妻的世界》2.0」,亦睇好劇集會再掀起煲劇熱。劇集由46歲的宋允兒及劉俊相主演,新劇背景是40代夫妻們集中居住的新城,以殺人案為契機所展開的懸疑故事。劇中劉俊相飾演炸雞連鎖店的部長,有野心、毅力和熱情去完成想做的事,而且非常疼愛老婆。宋允兒於劇中飾演劉俊相的老婆,是個有完美主義的精神科醫生,外表冷酷但內心渴望愛。《優雅的朋友們》講述因一個朋友的突然死亡,妻子卻成為了嫌疑犯,令中年男人和他朋友們平靜的日子發生變化,繼而產生了裂痕。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夫妻的世界》


《天空城堡》


《Misty》


《有品位的她》


《優雅的朋友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