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黃日華:為太太醫藥費「跑數」 黃日華靠郭靖搵銀 #黃日華

黃日華非常愛錫老婆。藝人黃日華的太太梁潔華,與癌症對抗7年,人生旅程前日畫上句號。7年來黃日華衣不解帶照顧愛妻,同時要應付龐大的醫藥費,據知單是接受骨 ...




黃日華非常愛錫老婆。


藝人黃日華的太太梁潔華,與癌症對抗7年,人生旅程前日畫上句號。7年來黃日華衣不解帶照顧愛妻,同時要應付龐大的醫藥費,據知單是接受骨髓移植手術已花200萬元,但他說負擔不算大,因之前買下的醫療保險,幾乎可覆蓋醫藥費的八成。不過,早已脫離幕前工作的黃日華,近年的確常返內地登台,故被指是為醫藥費「跑數」,由於他80年代在劇集《射鵰英雄傳》飾演「郭靖」一角紅遍中港台,所以現時在內地仍大有市場。有行內商演中介指,黃日華非常勤力,可以一日走幾場,但堅持只在周一至周五接騷,並不能逗留太長時間,以便返港照顧妻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