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梁潔華器官衰竭離世 黃日華:很不捨 #梁潔華 #黃日華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黃日華是出名的愛妻號,梁潔華 ...




黃日華是出名的愛妻號,梁潔華的離世對他的打擊一定很大。

曾在無線演出多部經典劇集《網中人》、《上海灘》及《千王之王》的女演員梁潔華,亦是藝人黃日華的太太,2013年患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經過七年與病魔搏鬥,最終不敵,前日因器官衰竭病逝。

  黃日華和梁潔華相愛40年,2013年梁潔華證實患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經過多次化療後病情好轉,但與惡疾搏鬥七年後,最終難敵病魔,前日在醫院病逝,終年59歲。

  心情悲慟的黃日華承認,愛妻前日下午4時安詳離世,兩父女陪在身邊,他說:「相伴多年,一家人自然難捨難離,但不捨不捨還需捨,要做的已經做晒。而華女與病魔鬥爭亦好辛苦,曾在換骨髓後一度好轉,但近幾年再經常出入醫院。」他指華女一周前不適入了港怡醫院ICU,情況一直惡化,終至日前離世,因為白血病可以突然走得好快。華哥目前已着手籌備愛妻後事,原本助手想代勞,他亦堅持自己處理,已取死亡證,問到女兒的情緒?他表示未穩定,仍未接受到,至於太太心願會否掛住女兒?他謂女兒已大個,識照顧自己,而且有他睇住。今天華哥會繼續為太太辦理後事。

  梁潔華1960年出生,1979年在無線訓練班出身,早年曾演出《歡樂今宵》,亦參演過不少劇集如《儂本多情》及《親情》等。1980年與黃日華合作劇集《京華春夢》相識,兩人1982年開始拍拖、1988年結緍,兩年後育有一女黃芷晴。太太患病後,黃日華不惜停工照顧太太,梁曾接受五次化療,病情一度好轉,但近年情況又再反覆,常常出入醫院。

  對於好友黃日華太太梁潔華病逝,身為五虎的劉德華回應:「在心中」。身為黃日華波友的吳岱融,坦言從記者口中才得知消息,因疫情關係,跟黃日華有兩三個月無見面,又指跟梁潔華曾於公眾場合見過面,只是點頭打招呼,但經已很久的事。談到梁潔華離世,他說:「希望佢(指黃日華)快啲無事」

  與黃日華份屬波友的范振鋒,透過短訊回應說:「知道,好難過!希望華哥同女女保重!」他表示華哥一直保密太太的病情,只知道他每日都忙於照顧家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