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賭王逝世】78歲誕下孻女超欣 賭王養生之道靠「秋收冬藏」 #何超欣 #何鴻燊 #賭王

何鴻燊一生風流,有四位太太和16名子女,78歲那年老當益壯,與四太梁安琪誕下孻女何超欣。賭王有一套養生之道,他平時愛游泳、跳舞及打網球,因此精力比一般 ...






何鴻燊一生風流,有四位太太和16名子女,78歲那年老當益壯,與四太梁安琪誕下孻女何超欣。賭王有一套養生之道,他平時愛游泳、跳舞及打網球,因此精力比一般老人家好,賭王自2002年起與老拍檔梁兼紹連續七年摘下中華游樂會舉辦50歲或以上男子元老網球雙打賽冠軍,霍英東都是他的「波友」。

他雖然有賭王之稱,不過他從來不賭,養生之道並非靠補品,最重要的是運動,更自嘲生活似灰姑娘,當年受訪被問及養生時,賭王笑言:「要瞓夠八個鐘,10點瞓,朝早會游水,十年一日,風雨不改,好似我呢個年紀嘅人已經走晒,但我唔想走住。」賭王由18歲開始打網球,直至80歲仍然堅持每星期打兩次網球,老而彌堅,練得一身強健體魄。

除了做運動,賭王更有一套「秋收冬藏」養生秘方,即是秋天起與太太分房睡覺,到冬天亦不會有性生活,以達固本培元之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