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男神回歸】孔劉事隔4年拍新劇 金秀賢開工被捕獲 #孔侑 #孔劉 #金秀賢

兩大男神都會回歸公仔箱。韓劇《鬼怪》男星孔劉事隔4年再攜新劇《寂靜之海》回歸,根據韓媒《Starnews》報道,孔劉已落實孖女星裴斗娜出演Netfli ...




兩大男神都會回歸公仔箱。


韓劇《鬼怪》男星孔劉事隔4年再攜新劇《寂靜之海》回歸,根據韓媒《Starnews》報道,孔劉已落實孖女星裴斗娜出演Netflix新劇《寂靜之海》。

該劇由男星鄭雨盛擔任製作人,是一部科幻驚悚劇,以全球沙漠化導致缺水、糧食不足的未來地球為背景,講述幾名太空人奉命到月球研究基地回收一個神秘樣本而引發的故事。孔劉將在劇中飾演宇宙航空局所屬軍人尹載(音譯),以出色的能力及領袖風範成為隊長;而裴斗娜則飾演隱藏秘密的探測要員智安(音譯)。

《寂靜之海》合共8集,預計於今年8月開始拍攝。而目前孔劉正在拍攝金泰勇導演的《Wonderland》,他將同時為新劇準備。

另外,韓國男神金秀賢孖同門女星徐睿知主演的tvN新劇《It’s Okay to Not Be Okay》(暫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於下月20日播出,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同步追看。連日來金秀賢都為新劇開工,昨日有網民就捕獲金秀賢在街頭取景,當中金秀賢孭住背囊,乖乖地坐着,好像等緊巴士一樣。而金秀賢和徐睿知早前就拍攝新海報,當中兩人齊齊穿上黑色服飾,予人感覺十分神秘。

而金秀賢近日就力撐朴敘俊、IU、李玹雨主演的電影《Dream》,並送餐車慰問他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孔劉和裴斗娜落實出演Netflix新劇《寂靜之海》。


金秀賢開工被捕獲。


金秀賢退伍回歸之作將於下月開播。


兩人早前拍攝新海報。


顯得很神秘。


又情深對望。


李玹雨上載金秀賢送上的餐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