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許智峯抗議】建制派陳凱欣聞惡臭又暈又嘔 杜汶澤嘲笑:平時除褲聞唔到咩? #杜汶澤

攝影:何家達(左圖)/FB截圖昨日網民在各區發起「反國法遊行」,克警在中環向巿民開槍,企圖驅散人群。立法會今日繼續進行二讀辯論《國歌條例草案》,議會期 ...




攝影:何家達(左圖)/FB截圖


昨日網民在各區發起「反國法遊行」,克警在中環向巿民開槍,企圖驅散人群。立法會今日繼續進行二讀辯論《國歌條例草案》,議會期間,民主黨許智峯衝向主席台掉腐爛植物抗議,他此舉以行動抗議一國兩制,制度和文明都已腐爛。立法會保安立即在議事廳噴灑空氣清新劑,試圖中和臭味,隨即有消防員和警員進入議事廳內調查。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其後在FB貼出片段,看到建制派立法會議員陳凱欣聞到臭味不適,要call白車由救護員安排送院,葛珮帆在FB力斥:「許智『瘋』在立法會大廳掟臭物,陳凱欣聞到不適又暈又發冷,嘔咗3次,而家要救護員送入院,已經報警,一定要拉許智『瘋』。」

陳凱欣的FB同時也貼出自己上救護車照片,並留言:「較早前,有議員在立法會會議廳內投擲不明物品,並隨即傳出惡臭。由於氣味十分濃烈,陳凱欣議員多次嘔吐,並出現眼部及皮膚不適,現正送往醫院接受檢查。團隊更新:阿欣在醫院經醫護人員診斷後初步相信並無大礙;但由於受刺激後身體各處出現好疹,醫護人員已為阿欣注射抗敏針,現時仍要留院觀察情況。阿欣特別叮囑團隊向大家報告情況,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杜汶澤今日看完新聞後即在FB揶揄陳凱欣:「乜阿陳凱欣份人咁怪嘅?又會聞到臭嘢會嘔㗎!平時你除咗條褲嗰陣聞唔到咩?」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