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木村拍攝】工藤靜香名曲推出31周年 寶貝女練腹肌慶祝 #工藤靜香 #木村 #木村拓哉

於八、九十年代風靡亞洲的日本著名女歌手工藤靜香於1989年5月3日推出大熱歌曲《嵐之素顏》,一向關注武漢肺炎,正在與家人家居隔離的她昨日為慶祝單曲推出 ...






於八、九十年代風靡亞洲的日本著名女歌手工藤靜香於1989年5月3日推出大熱歌曲《嵐之素顏》,一向關注武漢肺炎,正在與家人家居隔離的她昨日為慶祝單曲推出31周年,特別在IG開直播清唱,更呼籲其接近60萬名的粉絲停止外出觀光及滑浪。

最愛在夏天出海的工藤靜香昨日特別穿着印有「SEA」字的T恤開Live,她向粉絲表示:「與大家獻唱『留在家吧』第2彈《嵐之素顏》,請大家一齊唱。」靜香演出時非常投入,還擺出該曲的經典跳舞甫士,她留言:「31年前的今日是《嵐之素顏》的發行日,非常感謝大家一直喜歡着這首歌。現在停止觀光和滑浪吧,會帶給當地居住的人麻煩。現在穿着的SEA是家中的海T恤!感謝醫療人員、收銀員、醫護機構、運輸業、垃圾回收的從業員和與武肺問題有關的所有人。沒必要就不要外出,管理好自己。這是我們能做到的事。」靜香上月28日推出「留在家吧」第1彈,獻唱另一首熱作《慟哭》,至今已有接近100萬次點擊率。

另一邊廂,靜香與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所生的兩個寶貝女木村心美(Cocomi)和光希(Koki)亦遺傳了父母的運動細胞,兩人在家中的運動室做運動練腹肌,光希昨日亦在IG上載由老竇木村拍攝的多段運動短片。片段上載未夠一小時已有逾14萬人讚好,有粉絲留言指兩人的手腳太幼,又指光希的腹肌厲害。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工藤靜香昨日開直播清唱大熱歌曲《嵐之素顏》,擺出該曲的經典跳舞甫士。


《嵐之素顏》於1989年5月3日推出。


靜香上月28日清唱《慟哭》,至今已有接近100萬次點擊率。


木村心美和光希隔離時在家中練腹肌。


片段由老竇木村拓哉拍攝。




光希被粉絲讚腹肌厲害。


心美和光希兩姊妹感情要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