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Netflix大熱】張孝全新劇《誰是被害者》稱冠 林心如破格演蛇蠍美人 #林心如

(台灣《蘋果新聞網》)最近因疫情市民多留在家,煲劇亦成為大家的日常,然而近年港劇不濟,觀眾只好轉移煲美劇、韓劇、日劇,甚至台劇。近日台劇《想見你》熱爆 ...




(台灣《蘋果新聞網》)


最近因疫情市民多留在家,煲劇亦成為大家的日常,然而近年港劇不濟,觀眾只好轉移煲美劇、韓劇、日劇,甚至台劇。近日台劇《想見你》熱爆中港台,更乘勢進軍韓國,稍後於當地播映。而Netfiix的台劇《誰是被害者》上周四(4月30日)推出,開播48小時即成為台灣觀影排行榜冠軍,昨日更榮登香港排行榜第四名。

《誰》劇改編自台灣作家天地無限的《第四名被害者》,並由張孝全、許瑋甯主演。該劇第一季共8集,已全部上線,香港有不少觀眾和網民亦在熱議中。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全劇的「大魔王」由林心如特別演出,她在劇中素顏飾演印尼嫁來台灣的過埠新娘,遭遇歧視和家暴後,卻變了變態的蛇蠍美人,一改她以往演戲的角色形象。

林如心當初一看完劇本就被吸引,她曾一度卻步,後來才決定接演這個富挑戰性的角色,原本她要在劇中講客家話,因她對粵語較熟悉而作出調整。而她今次的角色,是個全心全意去愛人,但對方卻未能堅持,令她玉石俱焚,因而產生更多「被害者」。對於《誰》劇受歡迎,主角張孝全和許瑋甯開心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熱情也會持續的燃燒下去。」

此外,香港不少網民都發現,在《誰》劇中飾演教授的台灣演員張翰,就是早前在《想見你》中飾演舅父一角,而他除了是演員外,本身亦是導演,而他的父親就是資深演員張國柱,亦即是張震的哥哥,可謂演藝世家。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林心如素顏客串演出。(台灣《蘋果新聞網》)


張孝全在劇中演一名刑事鑑識人員。(台灣《蘋果新聞網》)


許瑋甯演記者。(台灣《蘋果新聞網》)


張震的哥哥張翰亦有份演《誰》劇。(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