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大逆轉?羅志祥多P分手爆假的 周揚青終於回應了 #周揚青 #羅志祥

大逆轉?羅志祥多P分手爆假的 周揚青終於回應了
大逆轉?羅志祥多P分手爆假的周揚青終於回應了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戀情正式宣告結束,先前周揚青發出的千字「毀滅分手」文章,爆出羅志祥劈腿、多人運動等陋 ...




大逆轉?羅志祥多P分手爆假的 周揚青終於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戀情正式宣告結束,先前周揚青發出的千字「毀滅分手」文章,爆出羅志祥劈腿、多人運動等陋習,不僅毀損個人形象,更是引起全網砲轟。近日微博上出現疑似周揚青的網友指出,像是「多人運動」並非群體約P,全是網友臆測,再來還自稱並未指出小豬是為了半夜約P不睡覺。對此周揚青得知消息後立刻回應了。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周揚青上個(4)月在微博上揭露羅志祥的所有背叛行徑,還爆出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讓羅志祥和愷樂不得不趕緊發文道歉,2人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也重創他(她)們近期的演藝事業。近期,網友也瘋狂挖出羅志祥和周揚青過往的事蹟,包括過去2人交往期間的甜蜜對話也被網友截圖再度曝光,還有網友冒充周揚青的上海閨密向媒體造假爆料,對此,周揚青也解釋沒有這種友人,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此事。



▼有網友冒充周揚青,發文為羅志祥洗白。(圖/翻攝自周憨豆ㄦ微博)



不僅如此,微博上近日傳出疑似周揚青的私人小帳發文表示,「首先,我從來都沒說過『多人運動』是群體約X哦...,只不過是網友們的猜測,我的意思是他們在Party上每次都故意耍賴,讓女生們當眾出糗,會讓我覺得很不尊重女性。」除此之外,假帳號還表示自己只是提出「難道你是為了約X半夜3、4點都不睡覺的嗎?」疑問,並不是肯定他有這樣的作為。



這則貼文很快地在網路上瘋狂轉傳,周揚青得知消息後,立刻截圖PO上自己的帳號,表示「無聊透頂的造假」,並在截圖照片中印上「假,我沒發過」、「假到不能再假」紅字,網友也紛紛前來留言,「竟然連說話語氣都模仿,我的天啊」、「真的是無聊的人很多」、「周周不要理這些人啦,要每天開開心心的,這種造假的人不配去生氣」、「我真的想罵這些人」。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