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繼續籌款騷】蔣嘉瑩伙拍施匡翹開籌款騷 最盡唱到凌晨三點 #蔣嘉瑩

(攝影:沈健程)蔣嘉瑩與師妹施匡翹今日於荃灣為周五晚舉行的網上音樂會進行綵排,今次是兩人首度舉行網上直播演出,當晚籌得善款會購買口罩,送贈長者。音樂會 ...




(攝影:沈健程)


蔣嘉瑩與師妹施匡翹今日於荃灣為周五晚舉行的網上音樂會進行綵排,今次是兩人首度舉行網上直播演出,當晚籌得善款會購買口罩,送贈長者。音樂會預計個半小時,蔣嘉瑩說:「我揀咗好多歌,網上騷好似唔會超時罰錢,如果大家反應好,我哋會好似東華咁唱到凌晨三點。」

施匡翹透露將於12月跟師姐蔣嘉瑩攜手到Star Hall舉行演唱會,她們更定下目標是一齊踏上紅館。問到可有信心疫情結束能順利開騷?蔣嘉瑩說:「平常心,之前聽公司講因為疫情所以押後到12月,多啲時間就多啲準備,到時做再完美演出。」見兩人身形也弗了,蔣嘉瑩指丈夫不在港,她身兼數職照顧兒子,所以是抗疫中最好運動,而施匡翹將考瑜伽教練牌,近半個月都在家加緊做運動及練習。

採訪:馬建華 攝影:沈健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施匡翹將考瑜伽教練牌,近半個月都在家加緊做運動及練習。


蔣嘉瑩指丈夫不在港,她身兼數職照顧兒子。


施匡翹透露將於12月跟師姐蔣嘉瑩攜手到Star Hall舉行演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