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冇信心封帝】朱栢康首獲提名金像獎影帝 只求遇好對手 #金像獎

(左圖攝影:仇志德)擔任舞台劇演員多年的朱栢康,參與電影《金都》演出,隨即獲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今日到商台接受訪問,直言對後日宣佈 ...




(左圖攝影:仇志德 )


擔任舞台劇演員多年的朱栢康,參與電影《金都》演出,隨即獲提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今日到商台接受訪問,直言對後日宣佈獎項的金像獎沒有太大信心,感恩有機會在不同平台演戲,朱栢康說:「演員唔應該分電視、電影、舞台劇,演員就係演員,多咗電影、電視演員做舞台劇係好事。」

朱栢康指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其他入圍對手各有各好,認為藝術難作出比較,他說:「自己攞唔到唔出奇,因為觀眾、評審同自己都會有自己杯茶。攞獎隨緣,今次唔得有下次,抱住呢個心態。」

今年金像獎取消實體頒獎禮,朱栢康指金像獎是舉足輕重盛事,全香港皆會注意,今年取消實體頒獎會覺得可惜,至於未能行紅地毯,則不會感到失望。戲中拍檔鄧麗欣(Stephy)提名「最佳女主角」,朱栢康希望Stephy能奪得影后,他指自己是靠Stephy才能夠走到這一步,還表示最想遇到好對手及好導演,同時亦希望在金像獎獲提名「最佳新演員」的好兄弟劉俊謙能獲獎。

採訪:張明、攝影:仇志德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朱栢康指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其他入圍對手各有各好,認為藝術難作出比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