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歐鎧淳與新歡倪碧賢拍拖斷正 結伴買家品疑築愛巢 #歐鎧淳

獲封「美人魚」的27歲香港代表隊游泳健將歐鎧淳,跟28歲香港棒球運動員出身的胡子彤拍拖3年,一直被視為金童玉女,直至去年12月《蘋果》獨家踢爆歐鎧淳性 ...






獲封「美人魚」的27歲香港代表隊游泳健將歐鎧淳,跟28歲香港棒球運動員出身的胡子彤拍拖3年,一直被視為金童玉女,直至去年12月《蘋果》獨家踢爆歐鎧淳性向急轉彎,跟女子籃球運動員倪碧賢嘴對嘴拍攝一系列親熱相,歐鎧淳始於社交網承認與胡子彤「已有共識地分開了一段時間」,被「甩拖」的胡子彤亦向舊愛送上祝福,揚言「過咗去嘅嘢就展望將來」。

曾被外媒稱為「最美持旗手」的歐鎧淳,先後代表香港參加過3屆奧運,原本她已取得東京奧運入場券,並在去年底飛到澳洲集訓,豈料武漢肺炎爆發,原定今年7月舉行的東奧決定延至明年,令歐鎧淳部署大亂。

東奧延期固然令歐鎧淳失望,幸好有同性密友倪碧賢相伴鼓勵慰芳心,早前下午時分,《蘋果》發現歐鎧淳與倪碧賢孖住到黃大仙雜貨店買家品,二人拍拖數個月以來首次「斷正」被傳媒發現。

當日下午2時許,二人戴住口罩現身家品店,歐鎧淳戴住cap帽穿上鬆身上衣襯短褲,倪碧賢就穿上白色短袖tee襯黑短褲,二人在店內揀選地拖等雜貨,每揀一樣家品,倪碧賢都會問歐鎧淳意見,而歐鎧淳就一味附和。二人逗留近15分鐘,買了地拖等家品離開,但未知是否怕被人發現,二人刻意前後腳離開家品店。歐鎧淳先到門外取車,待撻車後,倪碧賢才一個箭步上車。駛至旺角時,歐鎧淳發現記者尾隨,一度停低及在鬧市兜圈,之後直駛過紅隧前往深水灣鄉村俱樂部。在歐鎧淳駛入俱樂部量體溫時,記者趁機上前問歐鎧淳是否與倪碧賢買家品築愛巢,但歐鎧淳未有回應,然後匆匆入閘。

現年32歲的倪碧賢知名度雖未及歐鎧淳,但在籃球界早打出名堂,曾代表香港出戰三人籃球亞洲盃資格賽,先後效力過「安邦」、「荃灣」及「南華」,現為「均安」隊員,穿8號球衣。

在去年底倪碧賢被爆與歐鎧淳發展「SheShe戀」不久,《蘋果》直擊倪碧賢代表均安參加保安道球場舉行的工商盃賽事,當日由均安對墾丁,倪碧賢場上表現沒精打采,心不在焉,不時被對家球員撞低,似乎為感情事而煩惱;其間倪碧賢上籃時對家犯規,球證即時吹停,倪碧賢獲射兩次罰球,結果她兩罰球中一球,表現算不過不失。

採訪、攝影:羅德光、朱志聰、黃曉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攝影:羅德光、朱志聰)


歐鎧淳跟新歡倪碧賢日前結伴到黃大仙買家品。 (攝影:羅德光、朱志聰)


揀選家品時二人不時交意見。


倪碧賢買了地拖等家品。


歐鎧淳先行離開撻車。


歐鎧淳發現記者追訪後,即於旺角一帶兜圈。


歐鎧淳未肯回應是否跟倪碧賢買家品築愛巢。


倪碧賢在戀情曝光後不久參與工商盃賽事。(攝影:羅德光、黃曉程)


倪碧賢表現得沒精打采。


倪碧賢月前代表均安作賽。


去年12月《蘋果》踢爆歐鎧淳性向急轉彎,跟女子籃球運動員倪碧賢戀上。


歐鎧淳跟倪碧賢拍攝了一系列親熱相。


歐鎧淳跟倪碧賢及友人騎馬仔玩得十分開心。(IG圖片)


胡子彤與歐鎧淳拍拖3年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雖然東京奧運延期,但歐鎧淳仍keep住練習。(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