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EXO隊長Suho給粉絲親筆信 確認下周四入伍 #EXO #EXO #Suho

Suho前兩次領成員送Xuimin和D.O入伍,下周四到他入伍了。
EXO隊長Suho給粉絲親筆信確認下周四入伍Suho前兩次領成員送Xuimin和D.O入伍,下周四到他入伍了。韓國男團EXO的28歲隊長Suho(金俊 ...




EXO隊長Suho給粉絲親筆信 確認下周四入伍

Suho前兩次領成員送Xuimin和D.O入伍,下周四到他入伍了。

韓國男團EXO的28歲隊長Suho(金俊勉)被爆將於下周四(14日)入伍後,Suho隨後在EXO官咖寫了一封親筆信,確認有關消息,希望粉絲們保持健康,並感謝大家的愛。」

Suho成為繼Xuimin和D.O後,第三位入伍的成員,並趕及在入伍前,今年的4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