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add名人時尚】BLACKPINK Jennie示範IT girl太陽眼鏡 Sammi鐵鍊貼潮 #Sammi

近日的天氣炎熱,不少人趁疫情緩和到海灘、郊外走走,吸引一下新鮮空氣,但怎可沒有一副太陽眼鏡旁身呢?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有「人間香奈兒」 ...






近日的天氣炎熱,不少人趁疫情緩和到海灘、郊外走走,吸引一下新鮮空氣,但怎可沒有一副太陽眼鏡旁身呢?

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早前與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聯乘,攜手打造Jentle Home系列,變身太陽眼鏡設計師。Jennie在IG晒完以Barbie房間為設計靈感的包裝後,日前一口氣Post出9個不同的造型襯太陽眼鏡,再配搭眼鏡鍊配飾,散發韓風IT Girl氣息,不妨尋找一下今季的眼鏡潮流元素。

Jennie示範了復古的方形漸變眼鏡,配上繽紛的橙色、粉色,青春有活力;另一款是又長又窄的方形太陽眼鏡,充滿型格電影感,美國超模姊妹花Bella Hadid和Gigi Hadid也曾戴過類似款式,分別來自Chrome Hearts及Vogue Eyewear,可見潮人必備。今個夏日當然不少得大框款的黑超,打造像大牌女星一樣的造型,Jennie示範純黑色及虎珀紋,型格又具神秘感,向來熱愛戴超的天后Sammi也愛大框的誇張款式,之前戴香港設計師René Chu的Reve by Rene眼鏡,更貼潮配鐵鍊佩戴。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Jennie早前與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聯乘。


在IG晒完以Barbie房間為設計靈感的包裝。


一口氣Post出9個不同的造型襯太陽眼鏡。


復古的方形漸變眼鏡,配上繽紛的橙色、粉色,青春有活力。


Bella Hadid戴Chrome Hearts的類似款。


另一款是又長又窄的方形太陽眼鏡,充滿型格電影感。


Gigi Hadid戴Vogue Eyewear。


不少得大框款的黑超,打造像大牌女星一樣的造型。


天后Sammi也愛大框的誇張款式,戴香港設計師René Chu的Reve by Rene。


貼潮配鐵鍊佩戴。


STELLA MCCARTNEY Logo-print square bio-acetate sunglasses$1,875 (matchesfashion)


VERSACE EYEWEAR VIRTUS TORTOISESHELL RECTANGULAR-FRAME SUNGLASSES $1,512 (Farfetch)


Gucci 2020 年春夏季 BOLD BAMBOO 眼鏡$3,730


Chloe漸變粉紅色Carlina太陽眼鏡$4,00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