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劇迷憂《夫妻》爛尾】金喜愛與出軌前夫上床 原來跟足英版狗血劇情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還有4集就大結局韓國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現時在韓國熱播,連帶香港、亞洲等地區都掀起煲劇熱,不過目前《夫妻的世界》已播到第12集, ...




《夫妻的世界》還有4集就大結局


韓國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現時在韓國熱播,連帶香港、亞洲等地區都掀起煲劇熱,不過目前《夫妻的世界》已播到第12集,還有4集就大結局,劇迷對於劇情發展都大感關注,亦擔憂劇集會跟足原著英劇《Doctor Foster》的情節。

事實上於前晚播出的第12集《夫妻的世界》中,金喜愛跟出軌前夫朴海俊激吻兼上床,雖然成功刺激收視破紀錄,但情節卻跟足原著英劇《Doctor Foster》,這令亞洲劇迷睇到大感疑惑,坦言劇情想塑造金喜愛報復朴海俊及韓素希,但她卻跟朴海俊藕斷絲連,令劇情變得狗血,擔心劇集會爛尾。

雖然此前曾有韓媒報道指考慮到韓國獨有的價值觀問題,估計《夫妻的世界》結局將與原裝版不同,但觀乎目前的劇情走向似足原著,下周播出的第13集亦預告韓素希似乎發現金喜愛跟朴海俊的關係,推測韓素希跟朴海俊將會離婚,而金喜愛就因失去兒子同樣悲劇收場。

另外,現年25歲的韓素希憑《夫妻的世界》而人氣急升,其舊照或之前有份演出的作品都一一被翻摷,網民發現她能駕馭不同造型及風格,大讚有潛力上位。

網民又摷到韓素希曾於去年擔任男子組合MeloMance的歌曲《You&I》MV女主角,她以淡妝出鏡,展現清純一面,飾演MV男主角的初戀,大晒甜美笑容之餘,跟男主角的互動亦相當甜蜜,有別於劇中角色,隨即有不少網民留言表示希望她接拍浪漫愛情劇。而韓素希昨日亦有更新IG,上載自己戴了口罩外出的新相,十分可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目前大部份的情節都跟足原著英劇《Doctor Foster》


《夫妻的世界》第12集中,金喜愛跟出軌前夫朴海俊激吻兼上床


劇迷睇到大感疑惑


韓素希現時憑《夫妻的世界》而人氣急升


於MV中大晒甜美笑容


清純造型展現不同魅力


十分靚女


神情可愛


粉絲盼她接拍浪漫愛情劇


昨日更新IG


表現私下可愛一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