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蔡思貝:情侶檔受歡迎 蔡思貝解構同張振朗關係 #張振朗 #蔡思貝

好多觀眾留言話鍾意睇佢哋~無綫劇集《機場特警》雖然已曲終人散,飾演「辛仔」的蔡思貝與「景山」張振朗關係以開放式作交代,似乎未必個個觀眾都接受,醒目的思 ...




好多觀眾留言話鍾意睇佢哋~


無綫劇集《機場特警》雖然已曲終人散,飾演「辛仔」的蔡思貝與「景山」張振朗關係以開放式作交代,似乎未必個個觀眾都接受,醒目的思貝即於社交網出手,上載幾張與振朗開工時的花絮相,以慰藉一班劇迷,她留言透露該些照片都時早上5點左右拍下的,更感性表示拍攝時體驗很多,沒料很快便播畢,感謝喜歡她與振朗的觀眾,更向振朗表示:「謝謝你,能夠交個背脊畀大家嘅好拍檔。」


不少觀眾在他們的社交網留言表示希望《機場特警》會開拍續集,雖然現階段未知願望能否成真,但觀眾們又不用失落,因為這對好拍檔另一齣劇集《踩過界II》亦繼續拍住上,相信他們很快又會於新劇與觀眾見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