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為樂師搞籌款音樂會遭冷待】周啟生暗寸學友Eason:寧願去Lady Gaga籌款show #Eason #Lady Gaga #張學友 #陳奕迅

【為樂師搞籌款音樂會遭冷待】周啟生暗寸學友Eason:寧願去LadyGaga籌款show16分鐘前香港多月來飽受武漢肺炎影響,不少演唱會煞停之外,上月 ...




  • 【為樂師搞籌款音樂會遭冷待】周啟生暗寸學友Eason:寧願去Lady Gaga籌款show
  • 16分鐘前




香港多月來飽受武漢肺炎影響,不少演唱會煞停之外,上月港府限聚令,令情況更雪上加霜,連酒吧都要停業,導致不少職業樂師無工開。

日前音樂人周啟生就發起「愛港@你+我」網上音樂會,預計6月舉行,為職業樂師籌款。近日他不停聯絡圈內人士及歌手,但不少歌手反應冷淡,周啟生鬧爆指他們寧願去Lady Gaga籌款show,疑暗寸曾出席該籌款show的香港歌手張學友及陳奕迅。

周啟生向傳媒透露,為籌備該音樂會,曾聯絡多名圈中人,不過部分人反應冷淡,例如已讀不回、只回覆「拗手瓜」emoji,甚至問他是否錯誤發送訊息,令周啟生相當勞氣,大呻對方無品及契弟。

周啟生指樂手經常為歌手伴奏,當樂手需要人幫忙時,竟無人願意幫忙,他表示只有盧巧音及黃貫中有回覆,並即時捐出五位數字金額,而黃百鳴、胡楓、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黃劍濤及環星娛樂老闆張國林亦有捐款支持。

58歲的周啟生,13歲已經開始夾band ,80年代加入樂壇,以創作歌手出道,亦是著名作曲家顧嘉輝的徒弟,多年來與不少音樂圈中人合作,難怪今次樂師們因疫情而無工開,周啟生既出心又出力幫手。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