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多圖】楊穎Angelababy代言揹名牌包包 加自己個名落袋好睇啲? #Angelababy #楊穎

俗語都有說:「手袋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一個靚手袋除了能夠突顯一位女性的品味外,更是一個身分象徵。在香港,以致中國內地,幾乎每位時尚女性都以擁有一個貴價 ...




俗語都有說:「手袋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一個靚手袋除了能夠突顯一位女性的品味外,更是一個身分象徵。在香港,以致中國內地,幾乎每位時尚女性都以擁有一個貴價「包包」而自豪。似乎是為了中國以及大中華市場廣大使用者的口味,日前(02/5)著名時裝品牌Christian Dior(迪奥)就找來了Angelababy(楊穎)、景甜、張雪迎和吳謹言擔任新一期代言人。
如果Dior Tote Bag沒有了Dior Logo,會不會被不識貨的人誤以為是「老翻」?(微博圖片)


細心的Dior的粉絲就會發現,原來這一輯硬照是為了宣傳Dior(迪奥)的「個性化訂製」服務,購買者可以要求在Tote Bag將原有的牌子名Christian Dior改成自己的中文名字。不過,就未見Dior在其他國家的官方IG宣傳同樣的服務,看來這個個性化訂製服務就只適用於中國內地。如果真的想把自己的名字刻在手袋上,就可能要專程到中國內地的精品店了。試想一下,刻想自己的名字後,就不用擔心與其他人撞款了,其實也好事!

《香港電影我撐場民選大獎2020》全民一人一票,用行動撐本土!

https://hkmovies2020.hk01.com

旗艦智能手錶 Series 5、Dyson風筒等豐富獎品等你贏!

低調地用Dior。(微博圖片)


「Fashion嘅嘢,我哋識條鐵咩。」(微博圖片)


諗深一層,其實刻咗自己個名,咪唔驚同其他人撞款囉。好事嚟㗎!(微博圖片)


鬚鬚瀏海(Ig@angelababyct)


有人說潮流每10年便會循環一次,現在非常流行Vintage手袋。(angelababyct@instagram)


擁有德國血統的五官立體,更被視為整容範本。(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眼大大,鼻高高,臉型也很完美。(IG@angelababyct)


Angelababy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因此五官標致外形出眾。(Instagram/@angelababyct)


長髮的Angelababy配上她富有靈氣的大眼,十分的動人!(IG@angelababyct)


乾濕短髮造型是拍攝雜封面常見的髮型,可是在angelababy看來,她讓是不太合適。(ig@angelababyct)


好開心。(Instagram/@angelababyct)


女神級。(Instagram/@angelababyct)


去年景甜曾被指在康城紅地氈上,5度被邀離場都賴死唔走。(視覺中國) 


【《司藤》|景甜、張彬彬】雖然景甜演出過不少作品,但能被關注的似乎很少,不知此劇能否打翻過往大家的印象囉!(微博@景甜)


景甜已經是一線女星了。(景甜微博圖片)


景甜。(視覺中國)


網上有指景甜都係紅地氈上叫極唔走的其中一人。(視覺中國)


雖然《悍戰太平洋2》全球票房收逾2.9億美元,但電影與前作風格非常不一樣,電影為了迎合中方投資者,遂加插景甜一角救世,當然不合影迷意願。(劇照)


由中國影后李冰冰擔正,但沒有景甜式的煩人對白。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