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10年轉髮型】楊丞琳狠剪短15吋長髮 李榮浩激讚:天下第一美人 #李榮浩 #楊丞琳

(網絡截圖)台灣藝人楊丞琳(Rainie)數月前在她的YouTube頻道開始拍Vlog,不時分享生活點滴,昨晚她擺了新片上網,題目叫「不要脫粉」,原來 ...




(網絡截圖)


台灣藝人楊丞琳(Rainie)數月前在她的YouTube頻道開始拍Vlog,不時分享生活點滴,昨晚她擺了新片上網,題目叫「不要脫粉」,原來她走去髮廊剪走留了10年的長髮,她在片中開頭表示:「我覺得我要做這件事情,是會讓你們失望。」,Rainie表示今次轉新髮型是為了新作品,直言不想像以前一樣,「每次換新髮型的時候,都要戴著一些詭異的帽子走在街上,所以我直接從vlog讓你們看見,我有新髮型了」。

Rainie今次一口氣剪短了40cm、約15吋長髮,髮型師更由她自己剪第一刀,她表現緊張到緊閉雙眼,之後再由髮型師完成剪髮後再染髮,合共用了7小時扮靚,她透過經理人表示:「剪短很爽,等很久了,一直都愛自己短髮多一些,背很涼,上次從那麼長剪到短,是10年前 了,因為新作品的契機又再度落髮,覺得自己很帥。」

她在社交平台貼了新髮型相,Rainie的大陸歌手老公李榮浩一向愛在社交平台打情罵俏,他在微博轉載了老婆帖文,激讚老婆說:「天下第一美人」,而Rainie提到她的媽媽喜歡她留長髮:「本以為回到家會得到她一堆感到可惜的話語,沒想到她說『妹妹妳真的什麼髮型都適合,好好看喔』」。此外,Rainie的好友如鄭元暢留言讚好美,而蔡卓妍就表示:「好看」。

楊丞琳在片中透露對上一次剪短髮已是10年前的事。(網絡截圖)


髮型師將Rainie剪第一刀。(網絡截圖)


剪短了15吋長髮。(網絡截圖)


楊丞琳的新髮型相當好看同清爽。(IG圖片)


李榮浩轉載老婆新髮型相,誇張地留言:「天下第一美人」。(微博截圖)


楊丞琳一向以長髮示人。(FB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