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我獨自生活》】46歲郭度沅隱居濟州小屋 韓惠珍豪宅擁健身及卡拉OK房 #韓惠珍

下周播出的《我獨自生活》由韓惠珍和郭度沅做嘉賓。韓國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不時都會邀請不少一線明星出演,好似天團BIGBANG的太陽及前成員勝利 ...




下周播出的《我獨自生活》由韓惠珍和郭度沅做嘉賓。


韓國MBC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不時都會邀請不少一線明星出演,好似天團BIGBANG的太陽及前成員勝利、型男宋承憲都曾出演節目,而近日46歲的實力派影星郭度沅亦加入節目,為谷本月19日上映的新片《國際搜查》,大方公開他在濟州島的寡佬生活。

昨日《我獨自生活》播出下周一集的預告,當中將有兩位新成員加盟節目,除了郭度沅外,還有韓模韓惠珍。於預告中,可見郭度沅注在濟州島的一座隱世小屋內,充滿法國小鎮的感覺。雖然郭度沅貴為電影明星,但他的生活十分簡樸,預告中他只睡在床褥上,連床架也沒有,而且更吹風扇。同時他又自爆家具都是執回來使用,似乎相當慳家。而在家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剪草,預告中見他密密剪草,更剪到滿頭大汗。

郭度沅住在濟州島隱世小屋內。


瞓床裖吹風扇。


郭度沅公開其寡佬生活。


至於韓惠珍新搬入的新居環境就與郭度沅相當不同,她住在一間以牙科醫院作設計構念的豪宅內,寓所十分寬敞,更有健身房及卡拉OK房,認真誇張。預告中韓惠珍在家中做運動,見她托胸展示腹肌,相當率性。之後她在整理相簿,當看到媽媽的舊照時,即時忍不住落淚,展示其感性的一面。

韓惠珍新居十分寬敞。


不時在家中健身。


托胸騷腹肌。


豪宅內有卡拉OK房。


看到母親的舊照即忍不住流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